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北海道 Day 4 - I




北海道 (10-14 Feb 2008)

Day 4 (13 Feb) - I

知床激光會場 > 知床瀑布 > 狐狸村



依然六點morning call,七點半出發。6:45就在餐廳門外等開門。比起昨晚的盛大場面;小了一點點,但也很可觀了。日式、西式、中式都有,雖然時間緊迫吃不了這麼多,不過也很賞心悅目。

今日第一個觀光點就是昨晚的激光表演場地,這裏亦是知床破冰船的碼頭,海一望無際的白雪雪,我要坐破冰船啊!
















坐幾分鐘車來到一個…導遊稱之為「知床瀑布」,可是瀑布前面的木牌寫着「オシンコシンの滝」。為何要來這個瀑布,唔……這個瀑布很出名的嗎?






然後,坐了三個小時車去狐狸村,導遊帶着我們穿過一家商舖到後面去,已經見到幾隻肥嘟嘟的狐狸在等我們,狐狸長期給人飼養,所以行為有點像狗。






















玩過狐狸後,已經十二點多了,導遊說為了要趕去旭山動物園,故提議我們在店裏買點零食在車上吃,不過,這家店似乎是專做遊客生意,賣的都是紀念品之類,結果只吃了條冷冰冰的粟米。





> > > > >

4 則留言:

  1. 又6am morning call? Oh No!!!
    呢張相好壯觀!

    [版主回覆03/03/2008 00:07:00]除了最後一天,朝朝都六點 morning call ,不過車程長,窗外又經常曚查查,所以不會睡眠不足。

    回覆刪除
  2. 你都影到好多 狐狸喎!!!
    我地個日要出動成團人圍佢地呀!
    因為佢地見人就走,唔俾我地影相,
    追到我地死死下先影到相!!!
    [版主回覆03/03/2008 00:12:00]不是吧,用手指都可以引牠過來,所以我說牠們像狗。你遇到的會不會是野生的呀?

    回覆刪除
  3. 我一見到咁多雪, 又諗起以前的皮膚好乾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