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泰太廚房



泰太廚房 @ 大尾篤 (21-3-08)


行經大尾篤,看見大大的招牌〈泰太廚房〉。




由行人道開始,一直熱情招呼,每人都對着你笑容可掬地說sa-wa-di-cup,雖然知道有幾個肯定是本地人,不過入鄉隨俗,我都照着回應sa-wa-di-cup。溫度適中,所以選擇坐露天。




還未坐好,就看見一輛〈督督〉(泰國的士)在前面。現在的泰國餐廳似乎都很「流行」用〈督督〉做擺設。






Drink List是一個CD盒,其中的〈人渣飲料〉原來是鮮榨果汁。

  



鹽焗木魚是用鹽包着整條烏頭;魚肚塞了大量香料,掀開魚皮,魚肉蘸酸辣汁來吃,非常惹味。






蝦春卷用玻璃杯盛着,可以把它當古董般的扭左扭右地觀賞。




最後再叫一個炒椰菜苗及乾炒雞河。






再加兩個椰青,差不多四百了。



8 則留言:

  1.  我都鍾意食椰菜苗 ~

    回覆刪除
  2. 好介紹,等我下次都下試吓先!

    回覆刪除
  3. Chocolate Ice-cream2008年3月26日 下午5:23

    Seems to be a nice place and food looks delicious, but $400 is a bit expensive for the dishes and the amount as seen in the pictures.
    [版主回覆03/27/2008 22:39:00] 唔……在 大尾篤這條街來說,它算是貴的。

    回覆刪除
  4. 人渣飲料呢個名改得好.
    [版主回覆03/27/2008 22:40:00]可是,我覺得這是給人渣飲的!

    回覆刪除
  5. 好似唔錯喎! 多謝介紹!
     
    餐廳有車位提供嗎?
    [版主回覆03/27/2008 22:43:00]有,泊在門口。

    回覆刪除
  6. Thank you for dining with us. Sooooo happy to see you in person! We really enjoyed our time with you, Nicole and Christine last night.
    [版主回覆03/27/2008 23:05:00]Mrs Teacher ,大家昨晚真的聊得很開心,就如 Teacher 所說,好像失散多年重聚,期待下一次 big party 。

    回覆刪除
  7. Isis, the photo editing software we talked about last night is 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  It's part of the Office 2003Suite, not Windows.
    [版主回覆03/27/2008 23:05:00]經你一說,我才知道我的電腦都有 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 ,我都試用一下,謝謝 Teache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