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餃子園



餃子園 @ 中環 (6-4-08)


黑色中式枱椅配上昏暗燈光,環境髒舊,價錢不貴,在中環來說,更可以說是非常「經濟」。

先來一小碗不酸不辣的酸辣湯。跟着再來一小碟山東手撕雞,雞下面鋪滿青瓜,雞肉不算多也不特別好吃,不過那些醬汁就非常惹味。最後來個韭菜豬肉餃,這個算是最有水準。

兩個人三個「小」菜好像還差一點點,但這裏又實在沒甚麼可以再試,所以還是埋單……吃甜品去也。







4 則留言:

  1. 啱啱王子又介紹呢間舖
    http://hk.myblog.yahoo.com/choro-q/article?mid=28999
    [版主回覆04/22/2008 22:12:00]知道 喇 ,不眠王子經常 睇架啦。

    回覆刪除
  2. 中環麼 ?  有機會要試試...
    餃子啊... 
    [版主回覆04/23/2008 18:31:00]同一條街,還有〈王府〉可以吃餃子。

    回覆刪除
  3. 啊,是在八珍對面,是不?
    [版主回覆04/23/2008 18:29:00]唔……好像不是對面,應該是隔幾個舖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