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Café Le Must



Café Le Must @ 銅鑼灣 (03-05-09)


餐牌只有A餐B餐C餐……

餐湯只有「紅」「白」兩款選擇:雜菜湯或忌廉湯。似是罐頭湯加水煮開的,又稀又淡。

  


墨魚仔沙律 / 雞沙律
  


墨魚仔很爽脆但完全沒有味道,幾粒橄欖也是淡然無味,亦沒有dressing。

雞是還可以的,但熱雞放在凍沙律上就……


照燒汁牛扒 / 紅酒燴羊肉
  


牛扒沒有肉味。照燒汁?有嗎?

羊肉也是完全沒有肉味,像煲完湯的湯渣,還恐怕是將剛才喝剩的「紅湯」倒在碟上就當是紅酒,更何來「燴」。

不要怪黃麗梅講廢話,原來真的可以墨魚沒有墨魚味,橄欖沒有橄欖味,照燒汁牛扒沒有牛味亦沒有照燒汁味,羊肉沒有羊味,紅酒沒有紅酒味。



甜品是凍creme brulee,上面是游離浪盪的糖漿,下面是滿面豆皮的燉蛋,甚麼胃口也沒有了,但總得要試一口吧,最後也實在無法吃第二口。



以上兩個套餐,每份$65,免收加一還打九折。不過這一餐,實在沒有吃過甚麼進肚,之後去了吃牛腩河。

這家餐廳面積不大,裝修雅緻,燈光幽暗,桌上有點擺設,main course罩住才上桌,很高檔的模樣。可是出品就非常茶餐廳,我甚至覺得茶餐廳還好吃得多。



為甚麼要來,因為有人瀏覽某食飯網時,發現這家餐廳的評論差不多一面倒的讚好,於是……結果……

很難說,百貨百客,也可能是廚房班底換了,可能有人失戀,輸了錢……


12 則留言:

  1. The pics look quite tasty though.
    黃麗梅? 真是沒眼睇佢的節目, 墨魚沒有墨魚味,橄欖沒有橄欖味呢上說話都是其次. 40幾的人仲扮少女, 表情誇張, 言談做作--->好鬼惡頂. 而家一見到佢, 立即轉channel.
    [版主回覆05/12/2009 19:09:00]但 佢都好 叻, 廣告係佢自己爭番嚟,佢嘅節目係亞視最賺錢,或者係啲廣告商鍾意呢類型啦。

    回覆刪除
  2. seem all bad wor gum......><
    but the look seem good..... ><
    [版主回覆05/12/2009 19:09:00]佢 哋 嘅 「外在」幾肯花心思架。

    回覆刪除
  3. Won't be a second time...I am sure!!
    [版主回覆05/12/2009 19:09:00]當然!

    回覆刪除
  4. Can it be that you just don't have appetite for anything for the day?
    [版主回覆05/12/2009 19:12:00]行出門口就忘記 佢啦!

    回覆刪除
  5. From your description, it doesn't appear to be a matter of   廚房班底換了,可能有人失戀,輸了錢…… The situation appears to be chronic, not acute.
    [版主回覆05/12/2009 19:13:00]咁我只好話佢 唔係我杯茶,我唔識欣賞囉。

    回覆刪除
  6. 把不好吃的餐廳放上網也好,讓大家都知道,不要花冤枉錢。
    [版主回覆05/12/2009 19:14:00]純屬本人意見,並不代表 乜乜 立場。

    回覆刪除
  7. 還是ASPASIA好食好多,呵 ?
    [版主回覆05/12/2009 19:16:00]
    點可以同 ASPASIA 比呀!任何 嘢都冇得比!

    回覆刪除
  8. You may want to rename them Cafe Le Must NOT 
    [版主回覆05/12/2009 19:34:00]佢 哋中文叫做別緻餐廳,亦都可以改叫「別至」。

    回覆刪除
  9. I've never saw 糖漿 on top of creme brulee!    it should be a layer of crispy sugar! 別緻-->「別至」  
    [版主回覆05/12/2009 23:45:00]
    我都係第一次見 咁樣一噠 糖漿 。

    回覆刪除
  10. 看你這一篇真是笑得我眼淚流!Cafe Le Must NOT 同 「別至」都好好笑呀!
    香港其實有不少學藝沒到家的餐廳,看人開餐廳,也就跟著開一家。好不好吃不要緊,扮意大利、法國餐囖。
    [版主回覆05/14/2009 23:25:00]唔知飲食業容唔容易做嘞,日日都有新餐廳開張,又日日都有餐廳執笠。

    回覆刪除
  11. sound like a horrible taste. but given this price, probably that's the quality we could expect.
    [版主回覆05/18/2009 13:42:00]呢個價錢 唔算貴,但點都貴過茶餐廳,就算翠華都比 佢平,而且 比 佢好食。

    回覆刪除
  12. 個 creme brulee 真係唔係好得 wo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