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三姐海鮮飯店




三姐海鮮飯店  (23-09-2007)


購物時與店員閒聊,他極力推薦位於將軍澳田下灣村的三姐海鮮飯店,稱讚此店極為平靚正。

下着細雨,等位的人都塞滿簷蓬底下,正在躊躇是否要撤離,老闆娘三姐及時走出來說有枱,馬上帶我們去過去隔鄰。

雖然是膠櫈摺枱的大牌檔格調,但也很乾淨企理。牆上掛滿三姐拿獎的照片及剪報。望一望,另外三張大枱,不是三代同堂就是五世其昌,這張小枱就顯得有點……

共點了五個菜,豉油雞是牆上剪報推介必吃的,其他都是三姐作主的,的確多了點,但三姐堅持說不多。

冷盆番茄豆腐非常好,最欣賞這種既簡單又美味的食品。至於得獎作品「蓮綺飄香」,一咬下去,如牛奶般的液體傾瀉而出,找來三姐說明一下,她說這個「蓮綺飄香」其實是炸酥盒,裏面有芝士墨魚蓮藕,哈哈,不知道用了哪種芝士,這個不太合我口味。芥蘭頭炒牛柳粒原來還有年糕,我最愛吃煙煙韌韌的年糕,但這個年糕却又硬又實,反而牛柳粒就一點都不韌,很不錯呢。那個清酒煮花蛤還未上桌已經聞到酒香,只可惜那些花蛤沒有海鮮味。

雖然是大牌檔的排場,但看得出三姐在食品上所花的心思,所以價錢是商場餐廳的水平也可接受。




番茄豆腐
豉油雞
蓮綺飄香
清酒煮花蛤
芥蘭頭炒牛柳粒










4 則留言:

  1. 嘩﹗你日日都有好野食! 我覺得個雞最吸引~

    回覆刪除
  2. 我想我會試番茄豆腐和 蓮綺飄香,因為我很喜歡吃豆腐,芝士、墨魚、蓮藕,哂口味

    回覆刪除
  3. Isis, as soon as I find your instructions on how to upload photos, I'll put up photos of our Fish and Chips dinner at Chippies.

    回覆刪除
  4. hi hi how come there's no any food cooked by you lately ???  ha..ha...busy on searching a good restaurant and food for us...ha..haaaaaaaa helpppp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