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行屯門



行屯門 (28-11-10)


屯門人與我們一班朋友在屯門加多利(為甚麼不是嘉道理?)碼頭閒聊,順道介紹周圍環境。



……後面就是嘉道理(為甚麼不是加多利?)別墅……這一邊就是三聖村……



……這一邊是黃金海岸……那是龍珠島,近年還新建了一個海豚廣場……



「就是那三條金色海豚嗎?」一個年紀最大的朋友指着遠處問。


甚麼金色海豚啊?哪裏啊?看不到啊?眾人都金睛火眼找海豚。


「老朋友」繼續指着遠處,那邊……前面……飛機下面……


我把相機zoom盡,勉勉強強猜到疑似物體。



再借助photoshop,看到三條金海豚了吧。



厲害!厲害!大家請給這位「老朋友」鼓掌!「老朋友」不需戴近視眼鏡已算稀奇,但其他有帶眼鏡的卻都看不到,是不是須要換眼鏡呢。


眾人為了看清楚那三條金色海豚,決定走路過去。





一個一個帳蓬,又搞展銷會?



原來是屯門沙灘節。









終於到達海豚廣場,用了一個小時。如果勇往直前,左右兩旁都不諸事八卦,半小時應該可以的。



三條金海豚說是中華白海豚,明明是「白」,何不石雕。





夕陽西下,大家索性留下來欣賞鹹蛋黃。













一眾朋友對着夕陽,順道研究香港航空交通,每分鐘兩三架飛機降落,很驚人。



經常用sunset mode拍太陽,不過這次竟然拍出一顆大星星,異像?神蹟?



走到黃金海岸商場,只不過是方便一下,對商場內食店沒有興趣。



9 則留言:

  1. When I was a kid, there was once a    容龍 別墅   near there.
    [版主回覆01/30/2011 16:21:00]容龍別墅仲喺度,不過而家係間酒樓。

    回覆刪除
  2. I love the views in this place...the beach front looks so nice!! wish i was there and not the cold snowy weather i am having!@!
    [版主回覆01/30/2011 16:21:00]當時係十一月,有廿幾度,所以沙灘上有好多人,好熱鬧。喱兩日好凍,得十二度,啲人會情願行商場。

    回覆刪除
  3. 夕  如 向 再
    陽  下  黃 新
    斜 碎  金   識
    光 寶 岸  豚 (屯)
    轉 鑽 觀 門
     
    [版主回覆01/30/2011 16:22:00]嘩,好犀利啊!  
    原來 Ants 係詩人。

    回覆刪除
  4. 黃昏真的很靚, 找日去 屯門 看看
    [版主回覆02/02/2011 00:16:00]我都係第一次去海豚廣場,聽講開咗幾年。

    回覆刪除
  5. 好得閒呀
    [版主回覆02/02/2011 00:16:00]當日係星期日。

    回覆刪除
  6. 五星下的三星2011年2月1日 上午11:10

    咦?好似存稿喎,d人著晒短袖的?
    [版主回覆02/02/2011 00:17:00]係十一月底嘅活動。年紀大,手腳慢,咪搞到而家先出 blog 囉。

    回覆刪除
  7. ISIS,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版主回覆02/02/2011 00:17:00]祝新年快樂!多謝你嘅年畫!

    回覆刪除
  8. (Empty)
    [版主回覆02/02/2011 01:15:00]祝BD兔年兔氣揚眉。

    回覆刪除
  9. 咁凍還在沙灘玩呀?打冷陣喔!
    [版主回覆02/02/2011 01:18:00]係十一月底去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