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Debailleul



Debailleul @ 海港城 (28-08-10)


有一次三點三時份,經過Debailleul,在座的差不多都是自由行。看見凍櫃裏面的糕餅雖然款式不多,但很精緻。

由於Debailleul在通道中央,沒有門口,向站在凍櫃後面的waiter示意「兩位」,他竟然別過臉不理我。不懂廣東話嗎?此時,僅有的一張空枱給自由行坐了。我走去兩個正在聊天的兩位waitress面前,我聽到她們在說廣東話,我問她們是不是有空位就可以自己坐低,一個聽了馬上彈開,一個眼神望去另一邊找那個好像是經理的男人,之後就低着頭看着玻璃櫃不說話了,我再問她一次,她又是望一下經理再低着頭不說話,而那個像經理的男人又一直背着她在忙些甚麼。我跟我老公對望了一下,馬上掉頭離開。

之後幾次經過,都坐滿了人,都是自由行為主。

這次經過,一個客人都沒有,全部空着。我特意站到中間看着他們,也要他們看見我,他們是看見了,但繼續自顧閒聊。於是我自己坐下來,翹起雙手瞪着他們。




終於有反應了,有個waitress拿着menu過來,介紹他們的tea set,笑臉迎人,非常詳細介紹他們各樣糕餅。至此,我只可以用「怪」這一個字來形容他們的服務態度。

$65一個tea set,一杯飲品加兩件bite-sized甜點。




我的cappuccino也算不錯,老公對他那杯朱古力更是讚不絕口,說很香很濃郁,還嫌份量太少,要再來多杯。不過,他飲完一杯後,那種漿口感覺歷久不散,最後需要多杯的是熱水。

甜點就很令人失望,撻皮硬,撻底濕,上面的custard / mousse實在太甜,味道亦很「外來」。其中的檸檬撻,我更覺得似是食洗潔精。



4 則留言:

  1. The food is good but the customer service has to catch up!!
    [版主回覆10/06/2010 22:53:00]兩樣都要 catch up 。

    回覆刪除
  2. (Empty)
    [版主回覆10/06/2010 22:53:00](Empty)

    回覆刪除
  3. 點嘢我麻麻啫
    [版主回覆10/06/2010 23:24:00]我知,你獨愛珍珠奶茶。

    回覆刪除
  4. I would've gone straight to the manager and demanded to know why his waitresses refused to serve you...
    [版主回覆10/07/2010 23:44:00]我當時覺得佢哋黐線,所以即刻掉頭走囉。走咗一陣,我老公都話應該搵經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