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鵝頸橋



鵝頸熟食中心 @ 灣仔 (06-03-10)


平時經過鵝頸橋,只有幾位阿婆替人打小人。這天剛逢驚蟄,小人有沒有被打死我不知道,不過可能會被吵死!



去鵝頸橋當然不是為了去打小人。拖鞋還是用來打甴曱吧!打小人?何必弄髒拖鞋呢!

我一直以為叫鵝頸橋街市,原來沒有「橋」這個字。



樓梯一直上就是我要去的地方,當然是為了食。



這裏只有幾個食檔,以街市熟食檔來說,這裏是貴了一點的,到底是銅鑼灣嘛。連鬼佬也懂得門路找來,難道旅遊書有介紹。


在〈清真惠記〉叫了他們的招牌菜咖哩羊腩及燒鴨髀飯,還有例湯。



羊腩都是骨頭,口感也麻麻地,咖哩汁還算可以。

燒鴨髀的確肥美,皮脆肉嫩。


隔鄰的〈九記牛什粉麵〉也很旺場,一場來到,雖然已經吃飽,還是試一下吧。



經其他食客推介,點了幾款的車仔麵,普普通通啦。

出奇的是咖啡,一般大牌檔我只會要奶茶不會要咖啡,但既然檔主力舉他們的咖啡,當然要信,真的不錯。



5 則留言:

  1. 我當日都見到, 真係奇景
    [版主回覆03/19/2010 23:21:00]連啲車都停喺度睇,搞到塞車。

    回覆刪除
  2. Huh? I thought the place was only for 打小人... and maybe a market place... there is places to eat as well?
    [版主回覆03/20/2010 16:27:00]天橋底係打小人,天橋旁邊係街市,街市樓上係熟食檔。

    回覆刪除
  3. 灣仔 ?
    [版主回覆03/20/2010 17:43:00]應該係灣仔,天橋喺中間,一邊係灣仔,一邊係銅鑼灣。

    回覆刪除
  4. hi hi 靚太..
    4月3日Easter holiday,星期六11:00睇TVB ar... he.heeee

    回覆刪除
  5. 做咩唔食魚旦呀﹖﹗
    [版主回覆03/22/2010 17:44:00]魚旦?好似唔見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