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Afternoo Tea @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21-06-09)



去Landmark嘆下午茶,就是在這條通道上,有點像歌劇院的包廂,看着樓下的眾生相。







怎想得到這一列廂座竟然是外賣專用特區!要先走到轉角盡頭的櫃枱付款買票,雖說是外賣,但絕不需要親自拿托盤排隊等食物,只要找張枱坐下來就是了,自有專人照顧,跟在餐廳享受得到的服務完全一樣,這麼轉折,可能是跟餐廳牌照條例有關。

不要以為安坐獨立廂位要付出天價,tea set三百有找,是for 2的啊!

通道上的廂座,不好處就是會有路人挨近駐足旁觀,看下去就知道不能怪他們。

紅黑白茶具正是大牌檔奶茶,貪得意想看看這等地方會如何大牌檔,結論是,還是撒旦歸撒旦上帝歸上帝吧。



安份點叫個cappuccino嘛。



其他地方的tea set是用三層架,這裏是用三塊長板,而且是先讓你享用完第一板,才上第二板。

第一道是scone。



士多啤梨果醬好吃得不得了,帶陣陣玫瑰香。



第二道是三文治。



三文治餡也非一定要夾在中間的,看三朵三文玫瑰,無怪乎吸引過路人停下來。



來一個七彩伊士曼闊銀幕全景,是不是很kawai呢?





繼續kawai呢,魅力無法擋的甜點又再引得路人目不轉睛,喂喂喂,小心撞柱呀!



不要以為吃了很多,所有點心精緻得像麵粉花手工藝品。



Robuchon啊,我甚麼時候可以再上一層樓 ─ 上四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