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薯仔pizza



薯仔pizza



看過Cindy的《薯仔pizza》,今天就來實習。

用削皮的刨把薯仔刨成一片片,加少許鹽及麵粉,撈勻後,先煎一煎,抹一層pizza醬,放點parmesan cheese,再放點dill,將整個pizza放進焗爐內,焗幾分鐘。

賣相就不及Cindy的精緻,但依然「好好味」。

事後檢討,本想做一個厚底,一個薄底,結果是,厚的不夠厚,薄的不夠薄。以為放了很多cheese,溶了之後才發覺不夠,應該放半包。薯仔下鑊時因為嫌它不夠圓,用鏟搞來搞去,結果更加不圓。

繼續努力,做一個色香味全的薯仔pizza







 


5 則留言:

  1. 好像很美味似的!很想吃啊! 不過我又懶得整...

    回覆刪除
  2. 真的能吃的嗎﹖

    回覆刪除
  3. 號外!!號外!!續美版《文心雕龍》(一)出版了!!歡迎瀏覽。

    回覆刪除
  4. Bella :過程不需半小時,也「 懶得整 」? 沒關係呀,楊大哥勤力就可以啦。   Yrag :當然能吃的啦,而且非常好味道。你以為是日式餐廳門口的塑膠模型嗎?一個更好的薯仔 pizza 正在醞釀中,這次我會打好燈光,放好腳架。哼,你等着流口水吧。 《文心雕龍》出版了,好,今晚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