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和三昧








和三昧  (18-07-07)


又來和三昧了,這次嚐它的和食lunch set

看見那個「搞出人命」的天秤殘骸竟然還在!






天氣熱,我索性吃冷麵。寿司、沙律固然是冷的,連蒸蛋都是冷,牛仔骨應該不是冷,只是我放在最後才吃,所以都變冷了。「煙煙韌韌」的麵條是我所愛,只是這個冷麵的配料竟然有車厘子、啤梨,也很配合天氣。

另外一個set,除了三文魚沙律,其他都是熱的,那一大鍋牛肉已經足可以吃飽。

甜品是一粒和菓子,最後奉上咖啡。




e盛岡冷麵f 韓式燒牛肉/寿司/茶碗蒸/冷麵/沙律/醃菜甜點/咖啡 






e牛柳川鍋f 牛肉鍋/燒魚/茶碗蒸/麵豉湯/三文魚沙律/醃菜甜點/咖啡






6 則留言:

  1. wai ..which set is better ar.... any suggestion !!  but i really like 天婦羅.... okay maaa in this restaurant ....

    回覆刪除
  2. Looks really good!!  How much is that again?

    回覆刪除
  3. Help: 百貨百客,最好去多幾次,每次試一款,好似有六款。天婦羅嘛 ... 好像要散叫。 Yrag: lunch set 有兩種價錢:118 及 128,應該是冷麵那個是118,牛肉鍋是128,不太肯定。

    回覆刪除
  4. thank you  i i helpppp

    回覆刪除
  5. Do you have an address for this 和三昧 ? Have you eaten there for dinner?

    回覆刪除
  6. The Teacher: 已在網誌內加入和三昧的卡片,請往上看。 dinner已經吃過多次,一直都是吃鐵板燒,後來發現午餐便宜得多。請看另一篇《 和三昧(2 July 2007)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