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歡樂海鮮酒家








歡樂海鮮酒家  (25-7-2007)


前幾天帶朋友去高流灣打邊爐,卻已經滿座,改去附近的小肥羊,結果原來是五隻肥羊送入口,怪不得現在不用排隊等位。


今天帶瑞士朋友去流浮山的歡樂海鮮酒家,只因去年帶小朋友來這裏吃飯時拍了幾張照片,媽媽看見照片上的廚神炒飯,這次來港時就指定要去吃廚神炒飯。





朋友雖然每年回港,但已差不多忘記有流浮山這個地方,故順道在附近逛一下,看看那條新建成的深港西部通道,不過到處看見老鼠橫行,也很噁心。








歡樂海鮮酒家的門面裝修,跟店名一樣 很街坊,坐鎮的少年廚神廚功卻很了得,著名的廚神炒飯粒粒金黃、粒粒分明,卻不見半點油,非常高難度的炒飯。


傾談間,不知怎的說起日本菜來,於是決定明天帶朋友去和三昧食lunch







g 瀨尿蝦/炒聖子/炸子雞/炆斑(魚南)/蒸鮑魚/炒菠菜/廚神炒飯 e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