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和三昧



和三昧 (02-07-07)



去過幾次和三昧,都是在晚上,都是鐵板燒,無意中得悉set lunchset dinner便宜得多。


今次是專程去吃「便宜」的,二人前鐵板燒套餐包括:沙律、響螺、蝦、鵝肝、牛柳、薄燒牛肉、炒飯、炒菜、麵豉湯、咖啡。


晚餐要千多元,這個午餐只付了六百元,猛然醒覺從前「蝕晒底」。






















8 則留言:

  1. 和三昧lunch set真係好抵食架!~~~

    回覆刪除
  2. 就係囉,從此覺得dinner好唔抵食呀。

    回覆刪除
  3. 睇到我流唒口水....可吾可以比個地部我呀 ...thank you... help ....

    回覆刪除
  4.     嘩!真係好和味咁呀! 啲蝦好似好新鮮咁呀!

    回覆刪除
  5. Very beautiful.  Must be very tasty!!    I wish I were in Hong Kong, where I can eat all the gourmet food from around the world. 請容我賣一賣廣告﹐Yrag 被人強迫驗孕了。 想知道是甚麼一回事﹐請到 Yrag 的「波羅」看個究竟。

    回覆刪除
  6. 那些蝦並不是游水蝦, 不過他們的龍蝦和鮑魚卻是活生生的,看着鮑魚和龍蝦在鐵板上跳舞,香港人就看得很過癮,「鬼」就很受不了。

    回覆刪除
  7. 關於logo、相框及加字得,我遲d會出個blog分享,等一等呀!

    回覆刪除
  8. Cindy,那我先在此向你叩謝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