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菓一道建康餐廳




菓一道建康餐廳 @ 新城市廣場 (9-2-2008)


全個新城市廣場的食肆都大排長龍,沒辦法,大年初三嘛。

看見〈菓一道〉的人龍是最短的,拿個號碼,排第五,以為很快,卻不呢,已經有幾張檯空出來,卻還沒有收拾,人手不夠?有人舉手叫埋單,不過沒有人理會,因為店員總是低着頭。

叫了一個二人套餐,餐飲註明是橙蜜,不太吸引,問可以改其他飲品嗎?話還未說完,她就連聲「得、得、得」就走開了,她的態度令我懷疑,找經理來問,他說不能改。

除了甜品及餐飲之外,這個套餐很滿意。

忽然,有人遞上帳單放在檯上,時值九點半,已經沒有人排隊,我想她不是故意趕客,應該是有其他人要埋單,她卻搞錯,看內容是我們點的,就順勢埋單吧,明天要一大早起床去機場呢。



















6 則留言:

  1. 通常要排隊既我就一定唔會等,除非之前行得好累,等既地方又有 chair 坐啦...等20 mins 我都 accept 既
    [版主回覆02/21/2008 21:42:00]大時大節,如果不願等位,那就只好回家。

    回覆刪除
  2. 您的食肆全部也這麼吸引... 
    [版主回覆02/21/2008 21:43:00]那有那麼多好食 肆,過得去的我都會繼續幫襯 。

    回覆刪除
  3. The food in this batch of photos is not as appetizing as your others, but anyway, I am curious as to where this is.  I go to Newtown Plaza several times a week, and I haven't noticed an eatery by this name. 
    [版主回覆02/21/2008 21:44:00]Teacher ,下一次去 Newtown Plaza 時,你再看清楚,餐廳名字叫 Fruit Stop Health Food Restaurant ,位置是 A184 Phase III Newtown Plaza ,西田百貨樓下。

    回覆刪除
  4. 好耐之前去過尖沙咀的果一道, 最鍾意就係佢d紅米同糙米飯!!!

    回覆刪除
  5. 果的米我試過幾次都食唔慣就冇再試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