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Landmark



Landmark (30-09-2007)


很久以前,曾經在Landmark出出入入過兩三年,但是近幾年,就算走進中環,也不曾踏足Landmark。今天八八卦卦走去看一下,噢,簡直面目全非。


以前的二樓,變成了一道牌子牆。店舖已經不一樣了,餐廳也變了。扶手電梯這個拆了;那個改了位置。


最驚喜的是那個噴水池終於重現眼前。當年,噴水池是一眾中環人的聚腳點,因為一次跳樓事件,從此就變成蒙古包,就連那個最高的真聖誕樹亦悄然引退。


Landmark本來有三棟商業大廈,其中一棟已改建成酒店。這處還有一家高檔有機超級市場,逛了一圈,沒有甚麼特別,最特別的要算是肉櫃裏面的牛肉已經變了色。











7 則留言:

  1. 聽完你咁講﹐我諗我翻到香港實打個突﹗

    回覆刪除
  2. Isis, so where's the food?

    回覆刪除
  3. 哦? Teacher ,原來你以為我除了吃,甚麼都沒有嗎? 我不但愛鐘樓、愛維港、愛皇后碼頭、愛景賢里,我也很愛 Landmark ,有幾年,我留在 Landmark 的時間比留在家裏的還要長呢,現在 Landmark 搞得我差不多認不出來,我當然要緬懷一下過去,抒發一下情感。 為了捍衛我的形象,我決定罷寫「食 blog 」...幾個小時,現在我要去飲 ,吃塊餅。

    回覆刪除
  4. 香港的容貌在悄悄地改變了,人和事都在變變變,唔怪得人人都懷舊啦!

    回覆刪除
  5. 我也喜歡到很久沒去的地方, 看看它的改變.  不過, 很多時候, 都是變差了.

    回覆刪除
  6. 現在,相機是隨身帶,甚麼都拍下來,因為實在變得太快了,眨一眼就會有些東西失蹤了。

    回覆刪除
  7. ThreeSixty剛不久的時候,我跟妹妹去了逛一圈。我買了一點東西,還沒付款就上了上面那層樓。上去以後,才發現上面那層不屬於ThreeSixty,於是急急下去付款。我問售票員為甚麼剛才沒給錢就離開的時候,沒有響起警告器呢。售票員說,那也是他們跟一般超市不同的地方,他們不設那些系統,相信客人會自律。
    [版主回覆10/17/2007 20:27:00]4 樓的 food hall 也屬於 ThreeSixty ,你逛完 4 樓後還是要經那條扶手樓梯返回 3 樓。那麼 3 樓付款處有沒有裝咇咇閘呢?我當時沒有留意。 ThreeSixty 與惠康是同一集團,不過,惠康裏面的貨品我又不覺得有防盜條碼,以前貴價貨的確有防盜條碼,例如鮑魚洋酒,付款時要解碼,但是現在只擺個空盒,上面寫着「請向店員查詢此貨品」。只不過呢,各大超級市場的門口又真的全有裝咇咇閘, City Super 好像沒有裝, , 以後,我留意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