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Elements




Elements趕及黃金週開張,以為會像其他新開張商場一樣:迫爆玻璃,過半數店舖「裝修中」。結果是:店舖齊備,「墟冚」狀況亦只出現在Three Sixty。最出乎意料的是各處通道都有安插座位,這是其他商場少見,不過可以維持多久呢,已經看見很多人在安然睡覺。

商場其實沒有甚麼特別好看,反而商場上蓋的平台花園我就很喜歡了,我可不期望住進凱旋門,但我倒希望我樓下有這種景緻的平台花園。
















Three Sixty買了一包加拿大牡丹蝦、一包麥米粥、一包合桃露。



回家拿出牡丹蝦煮蝦子麵,似模似樣,用筷子夾起一隻蝦送進口裏...夾不住,唉,$55.2買了四隻霉霉爛爛的蝦,幸好雪櫃還有麥米粥和合桃露。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九號



3 則留言:

  1. 新地方,很干淨。
    有朋友在那兒工作。
    聽說人流很少。
    其實,現在要把商場搞好真不容易!一般來說,商場來來去去都是那些連鎖店,在這兒逛跟去那兒逛分別不大。商場要有主題和源源不絕的新鮮感才能夠吸引顧客。女子認為九龍灣的德福搞得相當成功
    [版主回覆10/31/2007 21:58:00]是呀,各大商場真的沒甚麼好逛,通常是天氣不好,貪方便才去商場醫肚 。像現在有點秋意 ,都去逛山囉 。

    回覆刪除
  2. Another shopping mall?  Where is this?
    [版主回覆10/31/2007 22:01:00]Teacher , Elements 位於尖沙咀九龍站 。

    回覆刪除
  3. 好似唔喺香港人咁, 我都唔知Elements 開左添......
    不過估唔到果幾隻蝦係虛有其表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