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柚子爐端燒



柚子爐端燒 @ 天后 (09-01-11)


在天后找食時,突然看見這家柚子,記得之前專欄作家高慧然曾經提及。從玻璃往內看,一個人都沒有,昏昏暗暗近乎沒有開燈,七點了,還沒開門?探頭探腦,終於給人發現。


老闆娘,我猜是老闆娘,非常落力推介,全部都是她提議的。



柚子沙律


送的,蔬菜很生猛,日式柚子醋絕對比得上意式紅醋。


池魚刺身


老闆娘說是新鮮運到,一定要試,其實池魚並不特別鮮味,不過老闆娘極力推介,就只好「哦哦哦、好好好」。


赤貝刺身


又是老闆娘極力推介新鮮運到,不過赤貝是否新鮮是最容易看得出來,第一,已經死得動也不動一下,第二,顏色暗啞兼巢皮。


汁煮花螺


翡翠螺煮到褪色,翡翠石綠?螺不算好食,反而蘿蔔好食。


燒牛肉蔥卷


正!


鹽燒牛舌


正!


鹽燒海鰻


正!


燒黑豚蝦


其實蝦沒有蝦味,靠的是豬腩肉燒得非常香脆,調味料夠惹味。


紫菜木魚絲燒飯糰


本來只想食燒飯糰,老闆娘卻極力游說……差不多是強硬要……加紫菜木魚絲。上枱時候就明白了,飯質鬆散不是日本米,紫菜木魚絲是用來化妝的。


綜合來說,爐端燒手藝很不錯,可惜食材馬虎了點。如果再次幫趁,一定不會吃刺身,更加不會吃飯糰。



6 則留言:

  1. D燒物個樣好正呀..............
    [版主回覆03/30/2011 12:19:00]爐端燒嗰 part 幾好,其他唔得。

    回覆刪除
  2. 我唔知要食幾多碟至飽la
    [版主回覆03/31/2011 01:13:00]咁你剩係食飯糰好喇。

    回覆刪除
  3. 不過好熱氣喎..........
    [版主回覆04/01/2011 00:28:00]
    我食乜嘢都唔會熱氣架。

    回覆刪除
  4. The next time you will order the ones that are good and tasty..smarter pick!  but there is always a first time on anything.
    [版主回覆04/01/2011 00:28:00]有冇next time都好難講。

    回覆刪除
  5. 食材馬虎會不會是因為沒有日貨供應?
    [版主回覆04/01/2011 01:32:00]係一月去食架。

    回覆刪除
  6. 我鐘意食鹽燒牛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