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香港老飯店



香港老飯店 @ 尖沙咀


從前都會經常去香港老飯店食飯,但越食越多人,等位等到天荒地老,之後就很少去了。


一次約朋友食飯,尖沙咀方便大家下班後速到現場,想起很久沒去過香港老飯店,幾天前先訂位。


我七點到,竟然全場沒有人,非常錯愕。之後陸續有人進場,最後大概也有八九成滿。似乎香港人OT情況非常嚴重。












埋單九百多,送$130現金劵,現金劵只限用在午市,星期六日也可以照用。


不知道九百多怎樣折出$130,在美麗華商場的食肆來說,算是「抵食」。


之後,在期限前兩天,去消滅現金劵。




閒日的午市人很少,坐了兩個鐘頭,一半人都沒有坐滿,見到附近幾枱都是用現金劵埋單。











食完,覺得欠了個甜品,叫個煎豆沙軟餅,落單時服務員說豆沙軟餅要等40分鐘,雖然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但反正不趕時間,40分鐘就40分鐘吧,反而是服務員覺得我們太不可思議,她大概沒有招待過不必趕上班的人吧。不過最後,十來分鐘就送上來了。



送飯後果,扣除現金卷再付百多元。



食物水準參差,有高有低,整體上食得過,勝在又不用等位。不知道為甚麼門堪羅雀,記得上次同樣是工作日的午飯時間,新同樂可是全場滿座,百多元一份午餐的伊呂波同樣爆棚,附近的茶餐廳門外排隊,甚至那家XX料理也一堆人等位。我有點懷疑,香港老飯店是否很久沒有登過雜誌報章、沒有上過電視、沒有上過開飯網?



7 則留言:

  1. 妳都好捨得食喎..........
    [版主回覆03/26/2011 16:33:00]我係為食啫。

    回覆刪除
  2. I heard so much about that restaurant, since it is in TST, I will try it next time!!  (TST is my favorite place, and if I stay at Hotel Miramar, I can get a good deal from the US!)
    [版主回覆03/26/2011 16:34:00]美麗華商場好多食肆,隔籬條街更有九龍蘭桂坊之稱。

    回覆刪除
  3. 白菜仔嗰味係咪圓體...
    [版主回覆03/26/2011 16:34:00]係呀,紅燒元蹄。

    回覆刪除
  4. 佢d嘢咁貴
    [版主回覆03/26/2011 16:34:00]喺美麗華嚟講,就唔係貴囉。

    回覆刪除
  5. 這家雖然不是什麽米滋蓮,但是我心中的星級餐廳!喜歡他們食物水準統一,不會有什麽驚喜但也不會令人驚訝。
    [版主回覆03/29/2011 18:14:00]不會有什麽驚喜但也不會令人驚訝……形容得好好啊。

    回覆刪除
  6. 最近去中環多, 好少落老尖添 ! 阿囡今個星期返嚟1個月, 又要展開大食之旅了 。
    [版主回覆03/29/2011 18:14:00]Emily 肯陪你哋食咪好囉,我朋友啲仔女剩係鍾意食麥記同 pizza 咋,出街唔食喱兩樣嘢情願留喺屋企食公仔麵咁話喎。

    回覆刪除
  7. That sounds like a great place and 2 delicious meals! I think I need to search for some family friendly restaurants, definitely can't handle long waiting time when taking a toddler out to eat lol...
    [版主回覆04/01/2011 00:37:00]我而家都好怕幫趁嗰啲人龍名店,未坐低就講定你只可以食到幾點,或者最後碟餸上枱就叫你埋單,尤其是星期六日同假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