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掉名片





之前寫了很多出外飲飲食食的blog,經常有人留言問電話地址,後來索性拿走食店名片以方便寫blog。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儲下一堆名片。



當中有不少已經結業,又有一些是外地的。



地方淺窄,只好送到垃圾桶。


3 則留言:

  1. 每次吃飯,我都拍攝了食品照片,本想分享或有空時寫寫食評,但收拾Folder時發現好多都關門大吉了。和你的卡片同一命運。
    [版主回覆11/19/2012 01:26:13]見好多年頭開年尾執,最近對新開業的已經沒有好奇心,亦懶寫了。

    回覆刪除
  2. We save all our papers and give them to our building janitor.
    [The Teacher回覆11/19/2012 01:44:52]maybe true, but at least i don't have to take it to another building to dump them.
    [版主回覆11/19/2012 01:28:07]近年廢紙回收大跌價。

    回覆刪除
  3. 常執拾 , 常整頓 , 常清潔 , ...... (五常法)
    得閒清理o下, 好事也, 
    我家也有很多垃圾, 得閒又要執 0下 ,清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