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五年了



我的第一篇網誌是07年1月17日。

某人氣blogger每次開blog週年紀念日都會大鳴大放,日子剛巧與我的相接近,看完也提醒了我,所以一歲及三歲時我都有出過網誌。

不過,近年blog友大都去了玩「非死不可」,荒廢blog業。我自己亦少了巡blog,少了寫blog。

yahoo改版又改版,越改越差,相片upload十張不見了兩張。人家來我處留言沒有email通知,反而email通知我我去了誰的blog處留言。歸咎yahoo令人沮喪,走的走,留下來的像我也越來越懶。

希望出年還會寫「六週年」。



2 則留言:

  1. 我零七年六月尾開始..

    回覆刪除
  2. 完全同意!雖然心灰意冷,但是這是我們多年耕種的園地,面書雖然方便,可不是一個可以舒發心事的地方,所以還是回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