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Seoul - 5



Seoul 23-27 Dec 2006 (5 days)

第五天 (27 Wed)


吃過早餐,到COEX Mall的現代百貨買點手信。看見櫃裏的糯米糕做得像藝術品一樣,想買一點,但售貨員告知那些糯米糕要「即日食」,只好作罷。最後只買了糖果餅乾。

到現代百貨門前一家韓國餐館吃午飯。它的魚鍋非常好吃,這種魚細細長長的,長不過白飯魚多少,質感像九肚魚(滑嘟嘟的),而且整鍋都是魚,好像吃不完似的,價錢只是W6000。

返回酒店check out。坐airport bus到機場。

走進仁川機場,迎面就看見一個像小露寶的機械人,很好玩。這個機械人是讓旅客查詢機場資料。我就是向它查詢Cathay櫃檯的位置。




在機場免稅店逛了一圈,東西非常貴,真空包裝的參雞湯要港幣百多兩百元。最後只買了幾支牙膏裝的辣椒醬。

乘搭CX419,首爾晚上20:00飛,22:40到香港,共3:40小時。





~ 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